博尔塔拉拼团购房13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清冷秋雨伴归途 济南气温将降至“个位数”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05: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084次浏览


在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外出游玩的市民纷纷走上归途,正好赶上秋雨加降温。山东省气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庆长假最后一天,我省鲁西北、鲁中部分地区都有降雨,包括德州、聊城、滨州、淄博、菏泽、济宁等市,“但基本上都是小雨。”

清冷秋雨伴归途明晨济南气温将降至“个位数”

根据济南市雨水情信息系统发布的数据,截至昨天下午16时37分,济南全市平均降雨2.4毫米,其中商河降雨量最大,达4.1毫米,其次是市区,下了3.8毫米。

不过,根据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这场秋雨之后,近几天都不再有降雨。今天白天济南多云转晴,最高气温21℃左右。需要注意的是,明天早、晚间,济南的气温比较低,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6℃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市)区9℃左右,与此同时,高低温差也很大,最高气温20℃。建议市民根据气温变化适时增添衣裳,避免着凉。

与此同时,今天我们迎来了寒露,寒露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七个节气。寒露是气候从凉爽到寒冷的过渡,之后全省的气温多数都降到了20℃以下。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根据山东省气象局发布的大风降温预报,明天早晨的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7~9℃,其他地区12~14℃。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