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塔拉拼团购房23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小高层怎样选房

发布时间: 2021-08-18 09:15: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123次浏览


小高层怎样选房

发布时间:2021-08-02 10:45:32

作者:baowenqian

来源:楼盘

106次浏览

文章摘要: 房屋的种类根据不同的标准可以分为多种,小高层就是其中之一,小高层由于其生活的便利性、舒适性赢得更多的购房者们的喜爱,那小高层怎样选房?

1、大多小高层在出售的时候,都是楼层越高,房屋定价就越贵,出顶层以外,所以购买的时候,注意根据家庭情况,以及个人经济条件来选择,条件允许,高楼层的房屋更有优势。

2、购买小高层商品房,布局大多都是一梯两户,这样公摊面积比较小,居住舒适度高,但如果电梯小,楼层有高,那在使用高峰期时,容易受到影响,所以购买前必须考虑电梯情况。

3、购买小高层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考察物业公司的管理能力,因为一般的小高层,一单元就只有一部电梯,如果出现故障,而物业有不作为,那对业主的生活影响是非常大的。

4、小高层最高就十一层,建议不要最好购买顶层,因为夏天会非常热,而且如果西晒的话,还可能会影响室内家具的使用寿命,切忌不要因为非常喜欢开阔视野,而选择顶层。

16.jpg

小高层和高层的区别

1、层数不同:高层达到10层以上,小高层是7~10层。

2、容积率不同:如果是高层,一般能够在3.0以上,小高层基本上控制在1.5~2.0之间。

3、成本不同:相比较而言,高层的房价要稍微高一些。主要是因为运行成本比较多。从居住舒适度来比较,小高层的户型相对来说更好,采光和通风效果也更好。


责任编辑: xiesh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