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塔拉拼团购房213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济南东城借势大发展 西部一门心思搞配套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2: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099次浏览


随着中央商务区、新东站片区、雪山片区、唐冶片区等市区重点项目的建设,济南东部已然成为引领全市大发展、大跨越的主战场,在此背景下,典型区域内的各种利好消息都会引来周边楼盘价格的上涨。

8月,万达文化体育旅游城确定落子东城的利好消息,使得附近多个楼盘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上涨,甚至带动西侧汉峪片区和东侧唐冶片区的房价上涨。9月21日,经过311轮竞价,荣盛地产以12.05亿元竞得郭店一宗住宅用地,楼板价达到6379元/平方米,溢价719%。就在当天下午,地块附近的某盘,就顺势上调了500元/平方米。更早之前,同样情况也发生在唐冶及张马屯片区,两个区域内的房价也因土地热拍而上涨。

业内人士称,目前较为宽松的楼市政策是济南房价上涨的一个重要原因。另外,中央商务区及轨道交通的上马也直接助推房价的上涨。城市大规划的落实、开发商集中推盘,各区域大幅优质土地的推出,再加上众多置业者对于未来济南楼市的良好预期,这些因素使得济南楼市进入迅速繁荣发展期。

东城借助CBD区域发展东风趁势而起

显而易见,东城房地产市场的迅速繁荣发展与规划建设的种种利好有着直接关系。置业东城,再次成为众多置业者的首选。

伴随着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的奠基,中央商务区正式进入开发阶段,从而引爆了周边新房及二手房市场,目前东部房价成交均价节节攀升,紧靠CBD片区的几个新建楼盘均已接近告罄。

唐冶片区为济南东部建设火热的卫星新城,片区不乏地产大鳄及本土龙头开发企业,因为生活配套、公共交通配套等欠缺,一直是不温不火,近几年价格一直维持在6000元左右。但随着唐冶片区围子山组团地块被拍卖后,该区域内楼盘就掀起了一轮涨价潮,区域的各个楼盘都备受追捧,一时间,居于唐冶,成为诸多新济南人的置业梦想。

万达文化体育旅游城及菜鸟物流园的落户,东部的利好消息是一浪接着一浪。

西城房价稳中升 一门心思搞配套建设

与东城的房价相比,西城稳中有升的房价更加趋于理性。目前,借助高铁开通带历的史性机遇,济南西城发展可谓翻天覆地。且不说日益改善的居住环境,单就宜家、西城会展中心及麦德龙的开工建设,就足以吸引泉城市民的目光,而其七、八千元的楼盘售价,堪称真正意义上的“”,吸引了大批刚需族及改善型群体。据不完全统计,进入9月,选择在西城置业的购房意愿明显增多,部分西城楼盘的接客量也呈逐日上升趋势。准备在西城置业的王女士表示,从整个济南来看,西城目前属于,另外,相对于东部或者北部的新兴区域,西城的配套及生活环境更为优异。

如今,西城把更多精力放在配套建设中来,使得片区内生活、商业配套不断完善。已经开园纳客的方特东方神画,已经开业的GBF进口商品直采中心,年内投用的印象济南和麦德龙,以及在建的西城会展中心、宜家家居等大型会展、家居、文化旅游项目,还有筹备中的位于西客站东广场的西城奥特莱斯和餐饮特色店,都昭示着西城欣欣向荣的经济社会前景。

之前,西城公交线路较少,居民出行遇到较大的难题,但现在这一问题已得到大幅大改善。据了解,8月1日起,济南公交BRT1号线、202路西延至济南西站公交枢纽。这两条公交线路的延伸开通,进一步加强了西客站片区与主城区的联系,市民到济南西站、长途汽车西站等出行将更加便捷,不仅提升经十路和北园大街东西走廊的公交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于西客站片区的经济发展,满足市民长距离出行和公铁换乘的需求。

9月21日,523路社区公交及济南公交高峰通勤快巴T3线开通,填补了西客站片区公交空白,加强了西客站片区与腊山立交桥客流集散点、经十路、二环西路客运走廊的联系,进一步提升艺术中心三馆和省会大剧院的公交服务水平,填补烟台路、潍坊路、清源路等路段公交空白,为恒大雅苑、济水上苑等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